魔法學院的故事背景發生在……呃,魔法學院。
女主角關德琳˙佛洛斯特,簡稱關,是個擁有感應魔法的吉普賽女孩,藉由觸碰某樣物品,關就能清楚的了解發生在此物品上的所有事物,或寄宿在上面的情感,然而,這項特殊能力和自己渴求祕密的好奇心,間接地害死了親生母親,讓關後悔不已,此外,聽從外婆的建議,從普通高中轉學到魔法學院,更是雪上加霜。
轉學到魔法學院的關,比起有錢人家的同儕更顯得格格不入,關藉由替同學尋找遺失物賺賺外快、放學後在圖書館打工補貼家用。
然而,一場謀殺案卻在圖書館發生。
關下定決心要查詢真相,在調查的過程中身入危險,幸好有帥氣的羅根‧昆恩三番兩次的解救她,因此關了解到課本上所學的神話並非只是神話,而是生活中確確實實存在的事……
並且,母親的死亡真相,也越來越濁摸不清……

本書風格幽默風趣,尤其是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那部分(我覺得有點R-15),哈哈哈,關到底為甚麼每次撞到人都撞到羅根?不會關是故意的吧?
而且一開始相看不順眼的黛芬妮,最後冰釋誤會成了好朋友!(我一開始好懷疑犯人是她XD但看到最後顯然不是)
這只是第一集……這系列就此看來至少有六集,希望出版社不要斷頭阿!
(還有關的情路真是坎坷,在此默默保佑她OAO)

註:魔法之淚是神話古器的名稱,可用來操控人心。





魔法學院1:魔法之淚
Mythos Academy1:Touch of Frost
作者: 珍妮佛‧艾絲黛普(Jennifer Estep)
譯者:舒靈
出版社:耕林
出版日期:2014/04/29
語言:繁體中文
定價:280元

魔法+神話+懸疑+友情+愛情+忠誠+背叛
《今日美國報》、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
珍妮佛‧艾絲黛普都會奇幻羅曼史絕倫鉅作

  一樁神祕謀殺案,竟讓她顛覆乏味的學院生活,
  更與全校最危險的壞男孩,結下不解糾葛!?

  我是關‧佛洛斯特,目前就讀魔法學院──這裡的學生大都是古代神話戰士的後裔,個個天賦異稟,就連最癟三的書呆子,也懂得如何用劍砍掉別人的腦袋。
  
  除了我例外,一個沒錢沒權沒臉蛋沒人氣又沒存在感的吉普賽女。唯一勉強能與魔法學院沾上邊的,大概只有我的小伎倆:心靈感應。我能藉由觸摸,感應到過去的歷史。
  
  我本來一直不相信邪神、古代戰士、混沌之戰和世界末日之類的連篇鬼話,直至有一日,校園人氣女王茉莉‧艾斯頓在圖書館離奇慘死、古物神器「魔法之淚」酒杯也不翼而飛,我的吉普賽天賦嗅出不尋常氣息,直覺這絕非單純的偷竊殺人案,於是決心利用我那微不足道的感應能力,查出謀殺真相──尤其當時死的人,很可能是我。
  
  大出意外的是,這一查下去,竟爆出更多不可思議的內情,更讓我與那個斯巴達男,羅根‧昆恩,全校最帥最酷的危險壞男孩,扯上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……

作者簡介
珍妮佛‧艾絲黛普Jennifer Estep

  全職作家,經常在自己幻想的街道中,尋覓奇幻作品的靈感,是美國羅曼史小說、科幻小說、美國奇幻小說和許多作家團體的成員,作品曾在《柯夢波丹》、《娛樂週刊》、《南方家居》等各雜誌刊登過,是都會奇幻系列小說作家,同時也是十分成功的超自然羅曼史系列作家,著有《魔法學院》、《元素殺手(Elemental Assassin)》等等。
  個人網站:www.jenniferestep.com

譯者簡介
舒靈

  台大外文系畢,曾任影帶譯者、卡通動畫師、國貿經理。從小喜歡看小說、漫畫,長大愛讀西洋文學和唐詩宋詞。熱愛旅遊和學習世界各地的風俗民情;閒暇之餘,常和網友聊文學、哲學和音樂。翻譯過的小說文類有:奇幻、科幻、偵探、恐怖、文藝和犯罪驚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