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56.jpg

 

簡單計畫合唱團!Simple Plan!!超喜歡主唱的聲音~~

 

這是封面!!

DSC_0057.jpg

 

打開長這個樣子~

 

CD的樣子,很簡潔的請取了專輯名字的每個首字大寫~Get Your Heart On!!

DSC_0058.jpg

 

歌詞本走的是手寫風~

 

由於我買的這張是進口專輯,我買了好一陣子才發現CD上有"enhance CD"的標記,平常我都是把CD丟在CD Player就沒我的事了,哈哈哈阿,看到上面有enhance CD(影音升級版)真的蠻驚訝的,畢竟封面上也沒特別寫啊!!然後我用電腦讀取這張專輯,就有好事發生囉XD(什麼鬼?!)

DSC_0059.jpg

 

啦啦隊服,恩,不太舒服xDD

DSC_0060.jpg

 

衝浪& DJ風格,很搞怪感覺很Simple plan的fu

DSC_0061.jpg

 

那個衝浪板xDDD

 

礙事!!

 

DSC_0062.jpg

 

他的歌詞們就藏在那密密麻麻的字裡!!真的找得滿辛苦的,畢竟英文也不是我的母語,字真的很"手寫",不過聽著歌曲一個一個對就又還好~

 

這張專輯整體來說每首歌我都很喜歡!!

 

基本上我買專輯都是收藏用的,當然都是聽過了才買囉:D

 

最喜歡Jet Lag了~(大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